March 19, 2010

一击即中三天两夜青年营

首先,先感谢我的好朋友-KY要请我去参加第一届一击即中2010年青年营。不然我想我都不会去参加了。还记得我前一天到营地时,在设备极差的房间里发现 最害怕的蟑螂(应该是“喉喷油”的臭鞋引来的!)。带着害怕又想回家的心情在房里过了一夜。

第一天,我跟着时间表的时间去报到。哪知就在哪儿等了超过两个小时。非常在意时间观念的我,当时真的很火大。 等到差不多人到齐后,工委才说去换报到时派发的营衣。又是一个迟交代的工委,两样我最讨厌的事竟然在第一天给我遇到!开幕过后,一堆不配合的营员让我头上 的火加了两公升的油。好在过后还不算倒霉,遇到了跟我同组的营员。在几分钟以内,我们认识了彼此,感情好不错(我觉得啦!可能他们只是演给我看,哈哈!开 玩笑!) 在全票通过的情况下,我当了第一组的队长。那时心里真的很感激,但不知为何他们会选我做队长。过后,在猜拳的情况下我们决定了我们的组名-蜡笔小新。(利 敏想的)再加上世颖想的口号,我们的组正式成立。还记得世豪很不赞同这个口号。喊完口号后,我发现我们还不错,因为还不是最差的。

吃过午餐后,我们开始了“你是哪位!”的游戏。就是要找到工委的的游戏,我第一个就抽到KY了。当然不到一分钟就找到了,还被玩弄了一番。因为世颖认识很 多工委,在他的帮助下,我们很快就找到每一个工委。其中,我们就被一位女工委刁难和折磨,蜡笔小新的队员应该全部都很讨厌她。就是应为她,我们的组拿了最 后一名!!但不错啦,队员们都玩得很疯狂,摆阵这个时候也慢慢的在我们队里浮现。(我在贪玩及激发士气的情况下喊出来的,哪知过后就有很多工委爱上了我们 的“摆阵”)过后就跳舞了,“穷开心”应该是6首歌里面最容易跳的一首。其他的歌也不错,都很好跳,尤其是YMCA^^ 晚餐后,我们完了杀手游戏,我杀了“喉喷油”和世颖。 我觉得很对不起世颖,因为是为了要证明给世豪看我是杀手才杀她的。世豪叫我杀你的,要怪就怪他哦!在夜间游戏开始前,我为了要确保女队员的安全,特地把她 们安排在中间,男队员分别在前面和后面。世颖就排在我后面,她突然喊了一下,还我吓了一跳。她还说叫我看我后面,我在想我眼睛都蒙了起来,怎么看呢?游戏 过后,我已经证明了我的安排是对的。我排第一个,全身是伤,还被撞到头。最后一个的世豪, 被第二组组长molest了很久,脚也受伤了。中间的队员都没事,我们的牺牲都是值得的。第一天完毕,上床睡觉。(其实我还想在玩哦!)

第二天,又没有时间观念,我又在那边等!运动跳舞后,就玩水了!!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摆阵可以正式向全部人表演了。我最喜欢玩的就是跟freeman玩 的飞标了,我们大获全胜,都可以拿几桶大同的水泼他。但我都没泼到,我都让给我可爱的队员们泼。我只有在最后一次大战时,拿水泼自己的队员。对水敏感世颖 被水泼,又喊了。 她真的会敏感哦!手上都有一块块红斑。(哈哈,都不知道她是怎么冲凉的)经过工委透露,蜡笔小新好像拿了最多分,第二名离我们也有一定的距离。哈哈,好开 心!世豪好重,我刚到手发软。韦彰的成语也好差哦!鸡犬不宁给他说成鸡狗不如-.-”

过后就进行智力游戏,应为有营员不合作和一位女工委一直乱我们的关系,我们又输了!!营员的不合作,让我发火了! (不是蜡笔小新成员)我找了凯毅发泄三分钟,心情也好多了。过后,就开始练舞了,蜡笔小新成员都很努力很配合。我们改了一点舞蹈也在舞蹈中加了摆阵,口 号。德政也有帮助我们,感谢你哦!很感谢你们相信我,帮助我和合作。晚餐后,我们就听乐团的表演了,虽然不是很特别,但他们尽力了。我也用尽我的力来喊 了。乐团表演过后,我们就是第一个表演跳舞的队伍。大家都表演到很好!(谁想要看我们的表演可以到我的facebook去查看。)过后,世颖说最后一晚 了,我们就尽量跳。过后,我真的发疯地跳了!好累啊!突然,听到我的大佬-KY吵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到楼上去,我相信以上次的速度,我可以去比赛赛 跑了。知道真相后,我松了一口气,但翠绮被吓哭了 ,她把眼泪滴在我身上,Freeman不停的把她的泪水往我身上抹,我好可怜啊!不知身上有没有她的鼻涕。哈哈!!过后,蜡笔小新们聚在一起聊天。晋杨当 天生日,我弹了生日歌,但他没听到!‘叹气’!谈完后,就去睡觉了。

第三天,玩了椅子和过网游戏。这个游戏里面,比较吃亏的当然是女子啦!!玩了智力游戏后,也差不多闭幕了。很多人都被叫地说出自己的感言。 一开始我真的很想讲,我在等待一个人举手后再举手,但很可惜都没人举。当我张开眼睛,看到很多人都张开眼睛时,更不敢讲了。当国俊说他要点名时,我坐得很 直,希望他能看到我,然后点我 。很可惜他没看到,我也不能完成我的心愿。闭幕完毕后,我又再次跳舞了!疯狂的跳。。说真的,如果还可以有相同的队员,一万次我都会去!!

(蜡笔小新组)
蜡笔小新成员:
队长 :敦联 ~我自己没什么好说的咯!只想跟蜡笔小新的队员们说:”我爱你们!”最后一个晚上我独自一人听歌,没什么去跟你们讲话真的很不好意思哦!我虽然 有时自闭自闭这样,但有时又只是在思考还有听音乐放松心情。有什么不好还是得罪,请见谅。

副队长 :世颖 ~哈哈,你好像很喜欢我称赞你哦!在这里也告诉全部人,我很高兴也很惊讶可以认识一个拿了straight A+ 朋友。其实除了喜欢吓我之外,你人也很好。每天都有一级棒的笑容在脸上 bling bling。没有你的话,我们的口号也没有那么出名!你也帮了我超级多的忙!感谢你。And the last sentence from the blue card I wrote,glad to know you ^^

副副队长 :世豪 ~你跟我一起并肩作战,打败了无数个对手,虽然我们是“喉喷油”但谢谢还是要说的!你跟我说话最多了,但有时你会qigo,去找女生然后抛下我。但我不会 怪你啦!谁叫你在队里也有小小功劳。哈哈!开玩笑。。

副副副队长 :利敏 ~ 你说的话很少哦!不可以这么害羞!以后在学校看到我也要 跟我打招呼哦!有空的话,要跟我说为什么会选我在做队长哦!是不是应为我很凶?还是我想坏人?哈哈,再联络哦!

副副副副队长 :仪晴 ~利敏的话已经很少了,你的更少!哈哈,上次你哭好丑哦!还是笑比较好看。其实我是不想你用太多卫生纸,因为我的“喉喷油”忘记带毛巾去。他每次冲凉都是 用卫生纸的。哈哈!!不要忘记我哦!有空的话,也要跟我说为什么会选我在做队长哦!

小小小小小队员:韦彰 ~你也是一个很少跟我们讲话的。一直去找你的朋友,还有偷懒睡觉,但我不怪你啦。至少跟我们一起时你有认真。但还是要记得我 哦!

**『特别提醒大家记得要带毛巾去生活营,不然会像“喉喷油”一样,三天用卫生抹身体。也记得要带夹子去生活营,因为如果遇到像“喉喷油”一样睡觉会打呼 的人,架子会有帮助。最后,如果去生活营懒惰洗盘的话,记得要约我,世豪和“喉喷油”去,因为我们会用剪刀石头布来决定谁洗盘。』**

蜡笔小新表演之舞蹈歌名 :穷开心
蜡笔小新表演之舞蹈 :rearrange by 蜡笔小新队长
蜡笔小新摆阵口号:arrange by 副队长
蜡笔小新摆阵姿势:全蜡笔小新成员
特别感谢:德政
最后感谢蜡笔小新说有成员,感谢你们的合作..我们最棒!!!!! 那时真的好想听到:“第一届一击即中2010年青年营带动唱冠军!蜡笔小新!!”

完毕。。

穷开心舞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vOscPwE3Y

5 comments:

  1. 哈哈哈~
    给我看到你的blog了XD
    诶诶,很熟悉的蚱蜢哦><
    话说第三天你少写了一段被吓的经过哦:P
    还有,晋扬not杨XD
    原来大家都很喜欢freeman的站咯~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blog当然是写给人看的啦。
    被吓那么丢脸的事我不好意思写出来,
    你有看到吗?T.T
    好啦,晋扬啦。。对不起咯=P
    哈哈,我只是想写比较特别的站啦。
    不可能其他的全部都写出来吧?
    freeman的站刚刚好世颖喊嘛,
    所以我就写出来咯。

    ReplyDelete
  3. 可惜我没有看到你被吓得样子啊XD

    ReplyDelete
  4. 哈哈,你这么坏想要看我被吓的样子啊??好在没被你看到。。哈哈

    ReplyDelete
  5. 是啊~:P
    真的很想看你被吓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