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6, 2010

I MISS YOU

最近感觉到心里很空,是不是太忙了?(如果忙,我还会在这边写blog?

可能凯毅不在我身边,一切感到不自在。

可能子柔要去读书了,心里真不是滋味。

我没心情到连钢琴都懒得练了,我是不是傻了?

一直在浪费时间,耽误自己的前途。

我太太太懒惰了,有没有药能治好?

还是有什么事情,什么人能帮我?

最后还是只有我自己。我真恨我自己!!


但最近就比较长练习我的小喇叭,

毕竟它才是我的前途的关键。

练习鼓的时间也慢慢消失了,

不懂还能不能打败我乐队的每个人。

但上次有一位percussion教练想要我当他的助手,

我真的感到很高兴,至少还有人要我。

肯定了我付出后得到的成果。


凯毅子柔,我真的好想你们啊,

我想要发泄,你们却不能帮我了。

还有HKone的朋友,不知你们怎么了。

你们不在了我都好不习惯啊!!

嗨。。还是一样,心里还是很空。

好想让人关心,让我关心的人关心。

好想练好水准,让关心我的人骄傲。

但现在我做不到,给我一点时间。

嗨。。又在浪费时间了。

又要让别人失望了。

对不起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